一只安静的像鹌鹑的火鸟

哦……我也不知道标题

大哥跳啦啦操一直想吐槽,但语死早所以憋到现在才写出来一章呵呵哒(/≧▽≦)/
第一次写文哈哈哈哈以前只写过高考议论文😊所以文风啥样我也不想说→_→
格式啥的我不知道╮( ̄▽ ̄)╭



等屌炸天的王俊凯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已经出现在啦啦操训练的教室里了。
什么玩意啊!!!!!王俊凯在心里咆哮着。他现在终于明白老师让他来的时候那抹诡异的笑是怎么一回事了。呵呵哒!karry王表示身为90后的老骚年(划掉)好骚年啦啦操这么羞耻的玩意根本不能跳好吗(ノ=Д=)ノ┻━┻karry环顾了四周,很好!老师还没来!周围都是群叽叽喳喳的19,18,23(阿姨我看见你了出去好吗)的妹子,现在逃还来得及!!!目标锁定!斜后方39.6°高2米宽1.3米的门!后脚蹬地!冲!
啪!
呵呵哒!是谁!!在外面突然把门关上了!!!
karry王狠狠的打开门准备和关门的孩子好好聊聊。门一拉开就看见了门后那双小鹿一样水朦朦圆溜溜的眼睛。
哈哈哈哈哈哈真好看,叉烧包王表示。在这个看脸的时代,老王瞬间就不再生眼前这个好看到不行的孩子的气了。
作为这双眼睛的主人王源则表示他受到了惊吓!
眼前这个人应该是被门砸脸了吧?为什么笑的像被大幂幂的to签砸了啊!!为此源源还特意看了看门上是不是真的有大幂幂签名。
“那个Σ(っ °Д °;)っ”
“恩?\(//∇//)\”
“这里是啦啦操训练教室吗?(/ω\)”
对吼(/≧▽≦)/~┴┴karry把这茬都给忘了~
“这孩子一定也是被坑来的!”看着眼前的蓝孩纸,老王乐呵呵的想~让爷来帮你逃离这里吧哈哈哈哈!
行动派的老王说干就干!一手从源源两腿间(唉?)伸出,一手环住源源的腰(唉唉?)干脆利索的扛起了源源(唉唉唉?)眼都不眨的就往外跑。
此时大家的内心是这样的
大哥“哈哈哈哈哈好软好轻好可爱”
源源“Σ(っ °Д °;)っ等下!!发生了什么”
妹子(和阿姨)们“yoooooooooooo~”
刘志宏“╭( ̄▽ ̄)╯╧═╧所以我是被辣个帅帅的蓝孩子无视了是吗,还有你打算带着我家源源去哪啊~”

评论

热度(7)